Salute!前進16座義大利經典酒莊:跟著Peggy邊繪邊玩

你知道…… 義大利的葡萄種類多達400多種? 雨天和大太陽下種植的葡萄,釀酒口感竟然大不同? 採收要選良辰吉時?連修剪葡萄藤也是一門學問?!

本書以獨具風格的手繪插圖搭配生動的文字,領你進入威士忌和葡萄酒的迷人國度。認識關於種植葡萄品種、當地釀酒習慣與風味,以及許多饒富趣味的酒知識等等。   讓我們一同高舉酒杯,喝遍義大利!

從托斯卡尼到翁布里亞,從威尼斯到羅馬,Peggy用畫筆描繪義大利酒莊的風土人文、威士忌和葡萄酒的釀酒方式,還有當地的人物風景、美酒佳肴……邀請喜愛品嘗美酒的你,一同徜徉在酒香縈繞的迷人國度。


以繪本介紹義大利酒莊,輕鬆又有趣!

主題之旅是許多讀者所喜愛的旅遊方式,透過繪本以圖為主文為輔的介紹方式,可以輕鬆地學習到威士忌和葡萄酒相關知識,了解義大利的風景及民情。


16座經典酒莊,一次到位!  

去義大利可以不只血拚,在行程中安排作者推薦的經典酒莊,就能來一趟深度酒莊之旅,每座酒莊主人的個性、該地區的風土、釀造的葡萄酒風格等等,本書一次告訴你。


內附酒莊地圖,安排行程更順暢!   

作者貼心繪製的酒莊地圖,幫助旅人掌握酒莊的地理位置,在安排行程時更有效率,輕鬆將酒莊景點排入難忘的義大利之行。

陳品君Peggy Chen

洛杉磯出生,台灣長大。從小就喜歡塗塗抹抹。

在充滿椰子樹、衝浪、陽光、沙灘、彩虹的夏威夷仍以優異成績拿到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大學及碩士學位,甄選至夏威夷最大規模Roberts Hawaii旅遊及運輸公司的行銷部門實習近兩年。目前在自家進出口公司身居「要職」。已獲得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WSET)第一級證書。業餘工作為設計明信片和葡萄酒酒標等。

 

 Facebook:Peggy's Workshop

 

 Instagram:peggys_workshop

  麗寶集團總裁|吳寶田 董事長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   國泰總院副院長|簡志誠 博士   (推薦人依姓氏筆畫順序排列)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 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