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t Frères
瓦雷特兄弟

創立 Founded Vallet Frères
創建者 Founder Pierre Bourèe
擁有者 Owner Louis Vallet
分級 Class Grand Cru / Premier Cru / 村級
產區 Region Burgundy
葡萄園 Vineyard 公頃
生產量 Production
網站 Website

瓦雷特兄弟酒莊於1864年由Pierre Bourèe先生(現任莊主Louis Vallet的舅公)所創立。對於葡萄園的管理,採取自然發展的方式,不做過多的人工干涉,以規律的犁田維護土壤,以及將施肥最少化,並配合適當的剪枝。遵循傳統古法釀造工藝,嚴選品質最佳的葡萄果實,100%人工採收。採收的葡萄不去梗,經由21-26天的緩慢浸皮與發酵,使用法國橡木桶熟成至少兩年的時間(新桶的使用比例只佔10-15%),儲存於古老的酒窖中,藉由每年2-3次的換桶來取出葡萄皮等天然的沉澱物質。瓦特特雷兄弟是非常傳統的酒莊,酒莊內沒有先進的裝瓶設備,僅於橡木桶中插入管子,讓葡萄酒以自然重力的方式流出。 瓦雷特兄弟酒莊於2012年榮獲得 IWSC(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年度法國最佳釀酒師 (French Wine Producer of the Year)」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