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 Morgan Barrel Selection

自1992年以來,獨立的威士忌裝瓶商-威爾森&摩根為世界各地行家提供了一系列優質的稀有蘇格蘭麥芽威士忌。 威爾森&摩根只選擇10年至30年熟成的最佳威士忌,有些選用葡萄酒、蘭姆或馬沙拉白葡萄酒的原桶再次過桶。 這些威士忌在最佳的成熟時期裝瓶,然後運到世界各地的國家,包括日本、法國、德國、荷蘭、瑞士,當然還有義大利。在今天,民眾可以在精選的OUTLET、米其林星級餐廳、酒類專賣店和風味餐廳找到其身影。而威爾森&摩根已成為卓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代名詞。

去瞧瞧威士忌»

獨立裝瓶廠 Independent Bottler

歷史背景

威爾森&摩根的故事和威尼斯的羅西家族歷史密不可分。在1920年,當威尼斯經歷了先前商業帝國最後的餘輝,這位經營酒和油的商人朱塞佩·羅西(Giuseppe Rossi),也就是今日威爾森&摩根董事長: 法比奧·羅西的祖父(Fabio Rossi),從威尼斯搬到北邊的陸地,並定居在特雷維索(Treviso),一個風景如畫的繁榮小鎮,從拉古納威尼斯到這裡半個小時的路程; 自古以來,深受威尼斯貴族喜愛的避暑勝地。


W&M CEO Fabio Rossi

法比奧·羅西董事長說: 我仍然記得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後,在家裡所聞到濃郁的泥煤氣味。這位威爾森&摩根的創辦人也是瑪利歐·羅西的兒子,他在很早的時候就教導了他的兒子們貿易的秘密。在1980年,瑪利歐·羅西和他的兒子法比奧和瓦特(Walter),觀察了市場動向,開始向他們的客人推廣威士忌之王-單一純麥,獨立裝桶。


獨立裝瓶廠 Independent Bottler

成為蘇格蘭最傑出的酒商不是沒有原因的,法比奧·羅西至蘇格蘭的釀酒廠親自挑選這些單一麥芽。一位來自義大利Conegliano的釀酒師,專研與專精於釀酒,有一條金科玉律指引他的選擇:"相信你的味覺和你的直覺" ! 今日的威爾森&摩根威士忌就是這樣成為特殊且稀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選擇。


熟成 Finish(木桶風味的表現)

Sherry Finish 威士忌長時間成熟於波本木桶中,然後在雪利木桶放置額外1〜2年,如此一來使得味道更豐富、香甜且芳香。

Sherry Wood 威士忌完全成熟於雪利酒桶中,較有葡萄的香味和果味特色。

Refill Sherry 像雪利木一樣,但雪利酒桶先前已經用於威士忌成熟,所以此種木桶對酒質的影響比新木桶更細微:原酒質的特色被保存且有著並較淡的葡萄香味。

Heavy Peat 使用泥炭煙長時間乾燥燻製的大麥,所釀成的威士忌有著比一般釀酒廠的產品更為強烈的煙燻味道。

泥煤 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