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use of MacDuff
麥克朵夫裝瓶廠

創立於1992年的The House of Macduff獨立裝瓶商Jane Macduff女士與蘇格蘭威士忌界的知名大師John McDougall先生於2002年一起共同合作推出的「The Golden Cask 金桶裝瓶」系列威士忌。

"作為小型的獨立裝瓶廠,我們以質量為豪。所裝瓶的每桶威士忌皆經過精心挑選,我們給予它們關懷和尊重。 我們的金桶威士忌皆為單一桶(single cask),一次裝瓶一桶、桶裝強度(Cask Strength)裝瓶、非冷過濾(non-chill filtered)。 每個木桶只生產有限的瓶量......是真正的限量版。 我們很幸運有著名的John McDougall作為我們的威士忌專家來建議所購買的威士忌以及裝瓶時機。

John McDougall可以說是在當今威士忌行業中最有經驗的威士忌專家/蒸餾大師,並為蘇格蘭威士忌的最佳評委之一。他擔任過所有蘇格蘭公認的傳統蒸餾場的製作總監或酒廠的經理,包括Springbank、Laphroaig、Balvenie、Tormore和Ladyburn…等。於2002年,他與合夥人Jane MacDuff共同合作推出了“The Golden Cask(金桶)系列”,至今這些裝瓶已銷往各地海外市場以及英國久負盛名的outlet。

去瞧瞧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