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um JM
JM蘭姆酒

創立 Founded 1845
創建者 Founder Jean-Marie Martin
擁有者 Owner Crassous de Médeuil 家族
產區 Region 馬丁尼克 Martinique
生產量 Capacity
網站 Website www.rhumjmusa.com/index.php

著名的耶穌會教士Pére Labat作為法屬西印度群島蔗糖工業的先驅者,在17世紀後期於主宅旁建立了糖廠,這便是JM蘭姆釀酒廠的前身。糖廠幾經轉手,Jean-Marie Martin先生於1845買下此莊園,他發現此處所生產的甘蔗品質極高,於是在Mont Pelèe火山山腳建造了一個小酒廠,這也是馬提尼克島上第一座酒廠,並在所釀造的第一桶蘭姆酒桶身上標註他名字縮寫“J.M.”,從此這兩字母便成為馬提尼克島上最知名、最優秀蘭姆酒的象徵。

我們的甘蔗100%種植於珍貴的Pelée火山斜坡上,這是世界甘蔗種植地中最獨特的微氣候(micro-climate)!J.M蘭姆酒中豐富的甘蔗風味正是源自於獨特的火山土壤、熱帶地區的潮濕度、山坡的良好通風以及優良排水系統等風土條件。這裡種植的甘蔗已被公認為島上最高品質,但只有萬中選一的特選甘蔗被挑選及壓榨以獲得最為濃郁的的甘蔗汁。一旦蒸餾完成,原始的甘蔗汁轉變為高貴純正風味濃郁的蘭姆酒。 部分這種特殊的蘭姆酒陳釀於美國橡木桶中,並窖藏於酒窖中。新鮮甘蔗汁的芳香、富含火山礦物質的泉水、烘烤橡木桶帶來的魔力,各種元素之間的平衡是只有世代傳承的釀酒大師和酒窖大師才知道的祕密。卓越的獨特傳統賦予了J.M蘭姆酒獨一無二的權威、力量和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