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ogy Muscat/Pinot Noir/Chardonnay
慕葉氣泡三部曲

酒莊 Winery De Muller
創建者 Founder Agusto de Muller & Ruinart de Berimont
擁有者 Owner Martorell家族
等級 Class
酒精度 Strength 12% (PN) 12.5% (M/C)
產地 Region 西班牙Tarragona
葡萄園 Vineyard 150公頃
葡萄 Grapes Muscat 100%
Pinot Noir 100%
Chardonnay 100%
年產量 Production

Trilogy Muscat

由100%的麝香葡萄(Muscat)製成,以傳統方法釀製的氣泡酒,於瓶中進行二次發酵、熟成36個月,第二次發酵產生的氣泡加強了花香特徵,並帶來清新口感的果味。在除渣前與酒糟接觸了 24 個月,使得此款氣泡酒有著獨特出眾的香醇與果香口感。 建議保存溫度為14º-16ºC,適飲溫度為5º-8ºC。

  • 色澤:淡金黃色,略帶綠色光暈,有著持久的綿密氣泡。
  • 香氣:進入了一場感官盛宴,有著各式的漿果香氣,特別是野生覆盆子、荔枝、杏子,並帶著白色花香及淡淡的糖果甜香。
  • 口感:入口即可感受到杏子的香甜口感,接著鳳梨、芒果和萊姆等熱帶水果的清新果香充斥於口中。帶著花香氣息的餘韻綿長不絕。絕佳酸度帶來清新的口感,並突出熱帶水果的香氣。

Trilogy Pinot Noir

由100%的黑皮諾(Pinot Noir)製成,在達到完全成熟之前採集,以確保高酸度。一旦它們到達釀酒廠,葡萄會被輕柔壓榨以避免從果皮中提取顏色,釀出Blanc de Noirs(黑中白 - 使用紅葡萄所釀成的白葡萄酒)。該品種賦予的口感和新鮮度加上在除渣前與酒糟接觸的 24 個月,使其富有表現力,結合果香和奶油香,帶來了複雜的口感。適用於開胃酒,或搭配魚類、義大利麵和比薩。此外,與覆盆子口味的甜點更是絕配!保存溫度為14º-16ºC,適飲溫度為5-8ºC。

  • 色澤:美麗絕倫的金黃酒色,閃爍著如鑽石般的光暈及淡青銅色澤。
  • 香氣:豐裕的香氣來自於葡萄本身的覆盆子和黑刺李的果香,令人驚豔的各色花香,以紫羅蘭最為突出,尾韻帶有烤麵包以及淡淡的甘草香氣。
  • 口感:口感清爽,飽滿圓潤,有著成熟梨子的果香。尾韻絕佳,溫暖綿延。

Trilogy Chardonnay

由100%夏多內(Chardonnay)製成, 所有的葡萄皆來自於自家的葡萄園,並於最佳酸度時被採收,以便成為製作清新氣泡酒的基酒,並在瓶中達到最佳熟成度。採收後於不銹鋼桶中進行第一次發酵10天,溫度控制在16º-18ºC。之後進行“傳統釀製法”獨有的瓶中二次發酵,並在恆溫13º-16º的酒窖熟成15個月。與酒糟浸漬24 個月,使其帶有明顯的奶油及酵母風味。 建議保存溫度為14º-16ºC,適飲溫度為5º-8ºC。

  • 色澤:深邃的金黃色澤,帶有持續的細密氣泡。
  • 香氣:豐裕的香氣來自於葡萄本身的覆盆子和黑刺李的果香,令人驚豔的各色花香,以紫羅蘭最為突出,尾韻帶有烤麵包以及淡淡的甘草香氣。
  • 口感:有著青蘋果、柑橘及熱帶水果等果香,口感與酒體和結構相呼應,入口滑順,有著蛋糕和香橙水果塔的絕妙口感。
現有庫存 售價
單瓶 $1,100
三入組 $3,150